傳統+新科技~銀導接地藺草編織涼蓆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品牌產品:
 
<銀導藺好眠枕蓆>
 
本產品將台灣傳統在地工藝-藺草手工編織,結合歐美近年盛行的接地(Earthing)產品,將原本的接地墊,改造成藺草手工編織接地枕墊,使接地產品具有健康療法效果的同時,也兼具設計美感,為台灣傳統工藝開創出一條新的發展方向。且產品具低碳開發精神與採用全天然材質設計而成由特定比例之導電纖維紗與銀纖維結合的編線,並結合藺草,由編織工藝師多次試編,花費兩年半的時間,設計出外表美觀且具健康功效的藺草編織接地枕墊,本產品也透過銀纖維抑菌效果,讓枕墊達到衛生乾淨也解決蓆草長年受發霉所困擾的問題。本產品也在2021年的11月取得中華民國編織品改良結構專利證書
透過結合健康與新科技,賦予珍貴的藺草編織工藝全新的樣貌,為地方傳統工藝再創輝煌。

 
產   品   理   念

睡得香    身體好

希望透過純手工製成、附有溫度的枕墊減緩睡眠困擾,也讓追求健康之族群能改善睡眠品質以提升生活品質,讓睡眠與健康緊密結合便是本產品的核心理念。

本團隊藉由將同樣都是幫助睡眠的傳統工藝與接地輔助療法結合,設計出這款新型手工編織藺草枕蓆。且於 2021 年的 11 月取得中華民國編織品改良結構專利證書。

新 型 編 織 設 計

苑裡三角藺草-安神味香、柔韌有彈性,吸汗除臭、涼爽舒適

銀纖維-抑菌防臭 傳導佳

導電纖維紗-傳導佳 效用持久

銀 導 藺 好 眠
引 導 您 有 好 的 睡 眠

 
 
 

 
 

https://www.iringo.com.tw/air/shop.php?id=
聯絡資訊:0916690731
ja759363@gmail.com
新北市板橋區干城路2號
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